好久没有摸全职的鱼了,昨天看到平平这条po还是没忍住摸了。
人物归虫爹,ooc归我。
短摸鱼,嘛都没有,只为了说说看自己心里对于叶修当初问陶轩拿回来的是沐雨橙风而不是一叶之秋的一些看法。





叶修有想过,假如账号卡有想法会说话,一叶之秋会不会问他,为什么当初选择带走的是沐雨橙风不是自己呢?
他深深吸了一口手里的烟,吐出烟雾,将烟碾掉后摇摇头无声笑笑。
这道题其实也不必想的,一叶之秋不会问这样的问题。
正是因为一叶之秋曾与自己从第一区开始一路征战而来,如果他有思想,他就会明白最后带走沐雨橙风的含义:
不是他舍得,是因为他不舍得。
他叶修也是人,要一叶之秋离开他,他当然也会舍不得,也会意难平。
没有一个职业选手会不明白的,要操作者和账号说再见是个多么残忍的事情。
尤其是他们早年的职业选手,账号每一点属性,每一个技能搭配,都是他们从一级开始见证的。
而一叶之秋,从职业生涯来说,整整陪了他八个赛季了。往远了说,他是见着他从穿着系统绿装在新手村跑图到如今全身银装在赛场上纵横的人。
但是,但是——
又怎么样呢,冠军不是光靠对账号卡的情怀就能够得到的啊。
他更不舍得的,是冠军。是他们约定好要一起拿冠军的追求,不能因为这样而停止。
所以他要做的,是对于现在来说,选择哪个账号才是最理智的行为。
如果账号卡真的有思想,那他其实很想和一叶之秋说三个字:
谢谢你。
而不是对不起。
谢谢你。曾经在职业生涯里能与你并肩作战,与有荣焉。






评论
热度(7)

© 不虞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