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雷希】I will be your light

    “我记起来了,我记起来了……”雷古勒斯睁大了眼睛,碧蓝的眸中氤氲着水雾,“希绪弗斯……希绪弗斯!”

    “我的小狮子,你记起了呀……”希绪弗斯想要微笑,想要抬手摸摸雷古勒斯的脸颊。但只是颤抖着动了动手指,脸色又苍白了两分。

    雷古勒斯像是有什么预感一样,紧紧的握住了希绪弗斯的手。病号服的袖子本就显得他瘦弱,如今露出了一大截细瘦的小臂,还有因紧紧握着而显得骨架分明的手掌:“你要去哪里,希绪弗斯,别走!”他眸中的碧蓝被水汽洗涮得愈发澄澈,“别走……”

    希绪弗斯多想坐起身,将这个日渐消瘦的小狮子抱进怀里。

    此刻的雷古勒斯,就像一只被遗弃的幼狮,因为弱小被遗弃,孤独地徘徊着,前路茫茫。曾经的他有着自己的保护,如今却……

    但是幼狮是可以自己成长的,不是吗。即使缺少了引路人,只要有光芒,他就能追着他锲而不舍地前行。

    “我从来没走过,雷古勒斯。现在或是将来。”希绪弗斯用尽力气,却也只能虚握住雷古勒斯的手。

    “我将成为光。”

orzzzzzz一口老血……放假了就想作践自己TAT

评论(6)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虞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