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女神x你 我们的年和你们的年

女神x你 

 

人似桃花美如画,绝胜群芳吐馨香。

 

新的一年新气象,祝大家新的一年开心顺利高高兴兴!年年有余!红包多多!

 女神x你 之 女选手篇

今天是大年三十,你早早的起了床。将门口仍未来得及贴上的春联稳稳贴上后,不禁有几分得意地站在椅子上欣赏起了布置完毕的屋里屋外。

“除夕快乐哦!”熟悉的声音响起,你却猝不及防被吓了一跳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你不禁回头瞅了眼,正对上她眉眼弯弯笑得温柔美得你一阵心跳加快心里直喊犯规,“今年兴欣放假早呢,然后我就过来啦,可是连年夜饭都没和大家吃啊。”

“没关系啊我陪你一起吃啊,今天我爸妈都在。”你从椅子上跳下来,拉着她进了屋,看着她左看看右看看十分惊讶又十分欢喜的样子,你忍不住轻捏了一下她的脸:“好看吗?我一个人布置的。”

她点了点头,突然嘟了嘟嘴然后拉着你就跑进厨房。你不明所以的跟了进去,才看到挂在墙上的时钟指着一点。这才想起她刚下飞机什么都没吃,忙一阵挠头道歉煮了个面。看着她一脸开心的捧着碗坐在电脑面前,心里暖暖的。

快到晚饭时间,你手忙脚乱地准备着丰盛的晚餐,她站在一旁给你打着下手,你打趣说联盟女神给我做饭哟,这双手可是很值钱的。她被你逗得咯咯笑的,抬手轻拍了你一下,笑着闹着便开饭了。

吃完饭后她听说今晚有跨年烟花,兴高采烈的就拉着你出门。看烟花的地儿人很多,你护着她在人海中找到最好的位置,她嘟哝着怎么还不开始,眼里闪烁着的是期待。

随着一声巨响,烟花在天空炸开,她高兴地喊着好漂亮,笑声像风吹银铃一样,烟花映在她眼里,闪闪发光。

新年倒计时的时候她似乎喊累了似的,安安静静看着倒计时,新年钟声敲响的时候,她突然扭过来看着你,眼睛溢满了笑意。

“新年快乐。”你朝她笑笑。

“新年快乐,还有,谢谢你,烟花很美。”

“什么意思?”你不解。

“笨,我喜欢你。”她凑上来,在你微红的脸颊落下一吻。

 

 

“我今年可能要呆在烟雨,所以过不来吃饭了。”你呆呆的看着那条短信,心里有些失落。

“但是饭要好好吃。”她的短信继续跳动着,你看着是一起吃饭无望了,只好嘱咐了她一堆要注意身体穿好衣服之类的,放下手机,你开始收拾家里准备迎接你的爸妈吃年夜饭。

没有了她的声音,你觉得做什么都像没了动力一样,你坐在窗口托着腮心里想的都是她。你望下去,突然发现一个穿着红色羽绒服的身影很是熟悉,看了很久你仍然不确定,于是你决定打个电话。

她的声音响起,你仿佛看到她皱了皱眉头埋怨你的打扰,但是语气分明是带着笑意的:

“你打电话来干什么啊,我还要训练呢,不说了啊挂电话了。”

那一串忙音你听来就像是掩饰,算了算时间你打开了门,正好看到她惊讶的脸。

“你怎么…”

“心灵感应咯?我们的楚队抽出时间来和我吃个饭我还真是受宠若惊啊!”

她抿嘴憋笑,尽管知道你的话是夸张的,她却一点也没有在意,挽起了袖子就走进厨房,看到你愣在原地终于忍不住噗嗤一笑:“愣什么啊,年夜饭不做啦?”

她从容不迫地拿橡皮筋挽起了头发,落下了一两根她也任由它们垂在耳侧。你犹豫了一会儿还是伸手帮她拢了拢,她侧过头朝你无声笑笑。

“你说,糖醋排骨下多少糖?”你终于把目光从一桌食材里转移到她身上,有些苦恼地皱了皱眉。

“听别人说,下一勺就够。”她放下正在洗的菜很认真的思考了回答你,“不过,我觉得半勺就够。”

“为什么?”你手速大爆下完糖之后才听到后半句。

她噗嗤一笑,眼睛里满满都是笑意:“看着你比糖还甜呀,还要什么糖。”

 

 

“你看,这些盆栽好看吗。”

她挽着你的手臂,东瞧瞧西看看,刚及肩膀的秀发在寒风中飘逸得很,她却丝毫不在意。

你看着她柔和的侧脸连连点头,一眼也没看那盆金桔。她扭过头来看你,发现你完全没在看盆栽不禁伸手点了点你的额头笑说了句不专心。

“买不买?放家里挺好看的。”她很认真地摸了摸那些小金桔似乎挺喜欢,你再次连连点头说买买买并冲过去付钱,生怕她掏出钱包甩大票子。

唉,女友是个土豪真是个又开心又烦恼的事。你不禁这样感慨了一句。

抱着那那盆金桔走在路上,连帮她拢头发的手都没有,你自然有些不开心。

她歪头看见你一脸有些悲愤的神情有些不解,大概以为你觉得抱着一盆金桔逛街不开心,“如果不想拿让我来吧,也不大。”

你摇了摇头表示不是这个意思,把金桔就地一放帮她拢了拢头发,将脖子上的围巾一摘挂在她脖子上。

她愣了愣拉了一下围巾似乎是想摘下来,你却一反既往执拗地在给她系好,然后捧起金桔朝她眨眼笑笑。

她轻轻摇摇头笑了,似乎是被你的行为逗到了,和你并肩走在一起,微微抬着头嘴角挂着明显的浅浅笑意。

你仍然侧着头看着她的侧颜,她也安静而“大方”地给你看着。只是你的脖子缺了条围巾,迎着风只好不停地缩脖子。

突然她停了下来,你于是也跟着停了下来。

“怎么了?”你有些疑惑。

她没说话,只是轻轻摘下围巾。你皱了皱眉刚想替她系回去,她却只是把围巾展开然后把一头系在脖子上。

“我觉得,围巾太长了,还是两个人一起戴比较好。”

 

 

你站在楼下看着在楼梯上拖着箱子蹦蹦跳跳的她,不禁有些担心她会连人带箱地摔了,所幸楼梯应该是不忍心看到妹子摔得特别惨,于是她安然无恙的下到了地面。

你刚想提醒她以后不要这样下楼,但看到她亮晶晶的眼睛和大大的笑容你却一句话都说不出了。

她兴高采烈地挽着你的手走在路上,你拉着她的箱子听她一路兴奋的讲着她的理想春节安排。

她掰着手指数着放假的日子,数完不高兴地撇了撇嘴直念叨太少。你伸手揉了揉她的头,她抬头看看你嘴角弯弯连眸子也笑得弯弯。

“我们去吃点什么呢…啊我好想吃那边的章鱼丸子。”她眼睛一亮便拉着你一路跑到那家店,你只是拉着她的箱子跟着她一路跑过去。

看着她捧着盒子连烫嘴也顾不上,吃得是十分开心,你不禁提醒她吃慢点小心烫着,她却是一点也不介意,含着丸子笑得特别高兴,还拿竹签给你叉了一个递到你面前。

你愣了愣,张嘴想一口咬下去。她却突然把丸子从你嘴边拿走,你正纳闷的时候,她嘟起嘴吹了吹,然后才再递到你面前。

“刚才烫,现在应该好了,尝尝!超好吃的!”你张嘴吃下,温度刚好的丸子里是弹牙的章鱼须。

“刚好,很好吃。”你不由得赞叹了一句。

她点点头似乎很满意这个评价,吃完了手中的丸子,又开始了新一轮觅食。

“你还吃得下呀?”你惊讶地看着她。

她眨了眨眼睛点了点头:“吃不饱呀,好吃的吃不够啊。”

你的眼睛突然定定地看着她,发现她嘴角粘了一点酱汁,但却看得她有些不自在。

“怎么……”你突然伸出手,她的话还没说完便戛然而止。你的手轻轻地在她的嘴角抹了一把:“你那么怕啊?不就是刚才吃东西的酱粘在嘴角而已嘛。”

“我好怕啊,”她眨了眨眼睛突然噗嗤一笑:

“怕我以后吃东西没人付钱呀。”

“嗯其实我的意思就是,哎,我喜欢你噢。”

 

[TBC] 

还有舒家姐妹几位女选手明天补上w 另外还有女账号卡噢!

lo主提前半小时祝大家新春快乐!!!!!

评论(1)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虞隙 | Powered by LOFTER